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新北市 成人英文家教 台北 成人英文家教 台東 英文家教班 花蓮 英文家教班屏東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雲林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南投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彰化 高雄英語教學中心

台南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 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嘉義 一對一英語教學 新竹 一對一英語教學 基隆 一對一英語教學

▲高雄市小港區柚子超商發生2名國中生無端遭4名成年男女毆打之事件。(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臨時說明柚子超商毆打事件說明區」)

網搜小組/台北宜蘭 英文家教行情價 屏東 英文家教行情價 雲林 英文家教行情價 南投 英文家教行情價報導

高雄梁姓、新多益考試時間 2014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2013黃姓兩名國中少年,日前在小港區柚子超商打電玩,因細故惹到4名喝醉的男女,對方竟向他們大打出手,整個過程全被目擊者錄下。在影片中,打人的兩男不斷辱罵三字經,最初動手的A男還發出淒厲鬼叫,模樣既駭人又可笑,而2名女子也在外圍幫腔,甚至一度上來拉扯少年頭髮,最後都被帶回警局。

針對宜蘭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屏東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雲林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 南投 高雄英語會話家教此事,梁姓少年在臉書上條理分明地介紹,「我們是2位國中生,我是梁XX(穿藍色衣多益 單字 推薦 多益單字庫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量服,頭髮較長,主要被打的那位)、黃XX(另一位穿藍色衣服的),身上的衣服是因為我們是剛下班,但此事件『大坪頂山莊』這間餐廳並無關聯。」

「打人的4位(影片中照順序出手的),過程中這4人全說台語,且是喝過酒了,由於不能將姓名公開,所有改用代號:1. A人(男生,黑灰色上衣、格子短褲);2. B人(男生,灰色上衣、牛仔短褲);3. C人(女生,紫白相間外套、藍色短褲有猴子圖案);4. D人(女生,純紫色上衣、牛仔短褲)。」

梁少交代,「事情的過程線上美語家教評比 線上美語家教網 線上美語家教 線上美語教學比較是這樣的,我與黃XX兩人在柚子超商內玩電腦,並將2輛腳踏車停於柚子超商前並鎖在一起,之後經店員告知腳踏車被砸,我和黃XX才出來查看,並台北 考多益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 考多益補習班 花蓮 考多益補習班 宜蘭 考多益補習班大聲問說『是誰用的?』然後A說『你現在是在不爽三小?』」

「我請黃XX先報警,但是對方4人堅持要離開現場,我將人抓住留下,但他們依然是要走,並嗆說『你們遇到瘋子,你們會死啦!』然後A就要走過馬路離開現場,我抓不住,只好保持距離跟著,但突然A就回頭掐我,我將他推開並逃跑,他認為我打他,就開始毆打我。」

「等到警察來之後,對方依然很嗆,甚至還和警察對嗆。在毆打過程中,我和黃XX並沒有還手任何一次,只有試圖推開攻擊並保護自己,也沒有摸C或是D的胸部,在過程中,C還抓著我的雙手,卻說我抓他,還叫我快點放開。還確定的是,那4人在說謊,4人說的話都不一樣,且是A先出手的。」

梁少的說明與現場錄影在PO網後引發廣大關注,影片在梁少哥哥的臉書累積逾1700分享。有知情者跳出來指出,4名打人男女一直是當地的問題人物,「 不是酒喝太多,就是藥吃過頭,很衺小以前住我隔壁,我們也是天天把他們的國罵當國樂聽,重點是超會疑神疑鬼,有次直接來我家找我,說我有報警叫警察來,遇到這種真的很盧。」

對於他們的醜態,網友紛紛批評表示,「社會敗類!整天在路邊喝酒發瘋」、「四個人生失敗組 老大不小了在超商喝著悶酒欺負小朋友」、「胎溝郎」、「一群白癡」 。而對於少年事中與事後的表現,網友則紛紛稱讚道,「這兩個小朋友很棒,面對幾個成年人體型相差大還能冷靜應對沒被壓著打,反應很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這件群架事件我在此進行說明,還請大家看完文章是發時間:2015年05月24日晚上10點00分地點:柚子超商,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66號我們是2位國中生我是梁宏祥(穿藍色衣服,頭髮較長,主要被打的那位)黃泓叡(另一位穿藍色衣服的)身上的衣服是因為我們是剛下班,但此事件"大坪頂山莊"這間餐廳並無關聯打人的4位(影片中照順序出手的)過程中這4人全說台語,且是喝過酒了由於不能將姓名公開,所有改用代號1. A人(男生,黑灰色上衣、格子短褲)2. B人(男生,灰色上衣、牛仔短褲)3. C人(女生,紫白相間外套、藍色短褲有猴子圖案)4. D人(女生,純紫色上衣、牛仔短褲)錄影片的都是好心的路人,他們也有幫忙,請大家別誤會了我們並不認識這4人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我與黃泓叡2人在柚子超商內玩電腦,並將2輛腳踏車停於柚子超商前並鎖在一起,之後經店員告知腳踏車被砸,我和黃泓叡才出來查看,並大聲問說:(是誰用的?)然後A說:(你現在是在不爽三小)而我請黃泓叡先報警,但是對方4人堅持要離開現場,我將人抓住留下,但他們依然是要走,並嗆說:(你們遇到瘋子,你們會死啦!)然後A就要走過馬路離開現場,我抓不住,只好保持距離跟著,但突然A就回頭掐我,我將他推開並逃跑,他認為我打他,就開始毆打我。而等到警察來之後,對方依然很嗆,甚至還和警察對嗆在毆打過程中,我和黃泓叡2人並沒有還手任何一次,只有試圖推開攻擊並保護自己。也沒有摸C或是D的胸部,在過程中,C還抓著我的雙手,卻說我抓他,還叫我快點放開還確定的是,那4人在說謊,4人說的話都不一樣,且是A先出手的由於非朋友無法留言,請到這個粉絲專業,我將進行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線上英語發音網 線上英語發音字典 線上英語發音說明聽新聞學英語app 英語會話補習班 台東 英語會話補習班 花蓮 英語會話補習班 宜蘭

Posted by 梁宏祥 on 2015年5月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宏祥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